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6 10:23:18

电磁效应的新研究手机不会导致肿瘤

手机不会导致脑癌。通过检查日益广泛和强大的设备,自20世纪80年代初期以来,澳大利亚对16800例脑癌患者进行了新的分析。该研究由澳大利亚辐射与核安全局(Arpansa)领导并发表在BMJ期刊上。开放,排除了移动电话的快速传播与脑肿瘤发病率之间的任何联系。

“ 几十年来,脑瘤的发病率一直保持相当稳定,没有特定类型的脑肿瘤增加,”Arpansa的放射学专家Ken Karipidis研究负责人写道。这项由政府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委员会资助的研究证实,在调整患者年龄后,脑癌的发病率在1982年至2013年期间保持稳定。在分析16800名澳大利亚患者时在20至59岁之间,研究人员考虑了肿瘤的类型和位置。

1993年至2002年间,最常见的亚型胶质母细胞瘤病例有所增加,但据信这是由于MRI技术的诊断改善。“在2003年至2013年大量使用手机期间,任何类型的癌症,包括胶质瘤和胶质母细胞瘤都没有增加,”Karipidis写道。“在大量使用手机期间,颞叶胶质瘤没有增加,这是最暴露的位置,”他指出。移动电话变得越来越强大,网络在过去五年中不断发展,但据该学者称,研究结果仍然非常重要,因为移动电话发出的辐射量基本保持不变。

几年前最强的曝光是使用模拟电话,因为周围没有很多手机天线。“ 这位学者指出,第五代网络(5G)正在许多国家传播,承诺更快的速度,因此不应引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