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2 19:51:27

凯迪拉克推出第一辆电动汽车

最近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首次展示了它即将到来的电动交叉。

潜在的特斯拉X型竞争对手还没有名字,我们也不知道任何关键规格,包括范围,价格或性能。我们被告知,这些细节将更接近发射。

凯迪拉克的EV将提供两轮和全轮驱动配置全球,并将使用一个相当独特的电池架构。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表示:“这种建筑设计将使电池组能够像冰块托盘中的冰块一样安装到车内,你可以在里面放尽可能多的水,你想做多少就做多少。

驱动单元和电池是为最大限度的可用性设计的通用汽车的整车线,所以不要惊讶地看到传动系统和包装显示在其他电动汽车在道路上。

凯迪拉克还宣布了一个新的XT6交叉和共享计划,一个修订的凯迪拉克和一辆性能轿车。公司计划每半年发布一款新车型,直至2021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