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5 16:38:36

2019年宝马3系在澳大利亚发售3月到货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宣布全新2019年宝马3系的初始定价和规格,直到3月份当地到货。两种变体至少会到达。本地买家可以选择320d或330i。为320d配备一款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400Nm的发动机。与后轮驱动的八速汽车配对,新款320d在声称的6.8秒内征服0-100公里/小时。对于基础柴油车型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

升级到新款330i可以获得一款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以提供190kW和400Nm的发动机。使用类似的8速和后轮驱动系统,0-100km / h冲刺在5.8秒内完成。

在经济方面,320d的官方平均航程仅为4.5L / 100km,而330i在联合循环中使用了仍然可观的6.4L / 100km。

两种型号都是M Sport套件的标准配置。这是以前的选择,但宝马澳大利亚因为受欢迎的需求而提供标准。如果M Sport包不能让您开启,买家还可以指定Luxury Line套餐作为免费选项。

M Sport套件包括用于330i的320d和19英寸物品的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用于外部的全M Sport空气动力学套件。还有用于窗框和进气口的高光阴影线装饰,以及内饰的铝四边形装饰。

在内部,乘客将获得BMW最新的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该屏幕运行BMW 7.0操作系统,而驾驶者可以看到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屏。平视显示器是两种型号的标准配置,Apple CarPlay也是标准配置。

其他款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阵容,但目前320d和330i计划于3月份到达经销商处。价格从以下开始(不包括在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