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1 11:08:40

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

Alkem Laboratories是一个强大的国内企业,并且在本季度和整个财政期间,几乎所有主要疗法的表现都明显优于印度医药市场。

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增长率为14.6%,而该行业的报告为7.7%。同样,全年报告的同比增长率为14.3%,而IPM增长率为10.5%。

该公司继续保持其在抗感染药,胃肠道,疼痛管理和维生素和营养的既定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在长期业务中,它继续在市场增长率之前增长,从而提高Neuro,CNS,抗糖尿病,心脏病和皮肤病治疗领域的市场份额和市场排名。

该公司在印度推出了两种新型分子 - 抗感染部分的Arbekacin和抗糖尿病部分的Evogliptin。根据协议条款,这两种产品都是许可产品,并且将由Alkem独家销售。

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还增加了大约2000名医疗代表,以扩大其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并更加关注其主要品牌。然而,由于公司收紧信贷条款,国内业务面临挑战,因为FDC禁止选择产品,抗感染季节相对较弱,贸易通用业务增长缓慢。

Alkem的印度业务在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6.8%,在FY19增长8.6%。

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由美国领导)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8.8%,同比增长31.2%。

在世界其他地区,Alkem在智利,澳大利亚,菲律宾,欧盟,非洲和哈萨克斯坦等主要市场采取了专注的方法。整体投资组合继续增长。2009财年第四季度美国业务同比增长18.5%,同比增长38.8%,主要受到新产品推出和现有产品市场份额增长的推动。

公司的EBITDA利润率在19财年面临压力,但明年,管理层希望获得更高的利润率和100或125个基点的改善。

Alkem在研发方面投入了约462卢比,比18财年高出27%。研发费用占运营收入的6.3%,而2018财年为5.7%。公司在年内提交了23份ANDA,并获得了21项批准,其中包括6项暂定批准。这是该公司一年内收到的最高申请和批准数量。

在监管方面,该公司在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期间,在Baddi,Daman和California的生产设施以及Taloja的生物等效中心进行了4次美国FDA检查,并且未经任何观察成功关闭。

然而,在分别于2019年1月和2019年5月在圣路易斯和Baddi工厂进行的美国FDA检查中,该公司收到了一些意见,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了这些意见。

圣路易斯的设施被归类为OAI(官方行动指示),并致力于解决观察。除美国,智利和菲律宾外,其他主要国际市场在本季度均录得强劲增长,包括当地货币和印度卢比。

该公司在5年的时间内享有良好的经营现金流和两位数的回报率。我们相信这些年来一贯的表现值得高估。在CMP为1,670卢比时,该公司的市盈率为26倍。我们建议买入目标价格为2,018卢比(市盈率估计为20倍,预计20财年每股收益为77.6卢比),未来12个月的上涨幅度为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