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7 16:09:40

有机会以低价购买Poco F1Vivo V11 ProRealme 2 Pro

移动Bonanza促销将于3月28日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结束。在此次销售结束时,这家电子商务公司为智能手机用户推出了另一个手机Flipkart Qualcomm Snapdragon Days 手机。该小组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举行。在这个持续三天的手机中,中档智能手机提供了折扣。在此单元格中,配备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Poco F1,Realme 2 Pro,Asus ZenFone 5Z,摩托罗拉One Power,Redmi Note 6 Pro和Vivo V11 Pro的智能手机可享受折扣。除了折扣外,还没有提供任何成本EMI和交换报价。

在Poco F1的此次销售中,固定折扣为2,000卢比。在该单元中,可以以17,999卢比(而非19,999卢比)的价格购买Poco F1的基本变体。除此之外,还没有向用户提供任何成本的EMI。此次交易还将为Axis Bank Buzz Card用户提供5%的额外折扣。

Vivo V11 Pro还提供2,000卢比的固定折扣。您可以购买这款智能手机,其价格为23,990卢比,价格为21,990卢比。此外,在这种情况下,也将为Axis Bank Buzz Card用户提供5%的额外折扣。除此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了交换优惠。

Realme 2 Pro的基本版本也将提供1,000卢比的固定折扣。您可以以11,990卢比的价格购买它,而不是12,990卢比。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免费获得emi和5%的折扣。除了Realme 2 Pro,华硕ZenFone 5Z和诺基亚6.1 Plus还提供1,000卢比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