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8 10:28:32

2019年最佳游戏键盘200美元以下击败你的敌人或至少使用最好的开关

你不需要花很多钱来获得一个好的基本游戏键盘。事实上,我们最喜欢的机械键盘之一是Redragon K561 Visnu,售价约为40美元。但是,如果您需要诸如按键RGB照明,简单的宏键设置,离散媒体控制,高性能按键开关和最佳构建质量等内容,您将需要花费更多。

就像 选择新的游戏鼠标一样,获得合适的游戏键盘与个人喜好有很大关系。例如,我喜欢触觉开关 - 您可以感受到操作点的开关 - 但不关心在启动时发出声音的咔嗒声开关。线性开关,如Cherry MX Red,没有那种触觉反馈,但由于它们的力量小且驱动平稳,因此它们更适合游戏,特别是在需要多个相同按键的情况下。

此外,某些键盘可能对游戏感觉很棒,但您可能不喜欢它们进行日常打字。例如,那些非常适合游戏的Cherry MX Red开关,对于某些打字员来说可能太轻了。如果你有机会在购买之前测试不同类型的开关,我强烈推荐它。您也可以查看此 键盘术语表,以帮助缩小您的偏好。

由于我们仍在测试,因此下面的选择不是确定的。例如,新的Steelseries Apex Pro具有可调的每键灵敏度,而Logitech刚刚发布了G815和G915有线和无线低调键盘,提供三种开关类型。如果您认为任何其他游戏键盘属于此处,请在评论中告诉我。请注意,CNET可能会分享本指南中某些产品的销售收入。

Razer Huntsman Elite

如果你要在键盘上花费近200美元,这是我们目前的首选,其中很多都与灯光有关。Razer的紫色光学机械开关具有坚固的键盘,可提供快速的性能和良好的打字体验,如果您喜欢咔嗒声,触觉反馈。有离散的媒体控件(虽然如果它们上的图标点亮它们会很好,而不仅仅是外部)并且它们的编程就像所有其他键一样。

Razer的Synapse软件为您提供了对键盘设置的广泛控制,但如果您不进行调整设置,则可以坚持使用预设。除了按键照明外,还有一个围绕键盘外部的光带和附带的带衬垫的腕托,磁性附着在键盘上。

然而,键盘确实占用了计算机上的第二个USB端口,并且Huntsman Elite上没有任何传递可以弥补它。如果这对你很重要,请选择Razer的BlackWidow Elite,可选择开关减少约50美元。

罗技G Pro

我们目前的顶级十无钥匙(TKL)键盘。G Pro是关于尺寸,速度和坚固性的。Romer G Tactile开关为您提供一点反馈,而不会发出咔嗒声。它是为电子竞技而制作的,所以它相当简陋,例如没有媒体键或腕托。但它确实有一个可移动的USB电缆用于旅行和三个级别的高度调整。而它的身体可以经受住打击。

Logitech的G Hub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因此您不必花费大量时间寻找设置或控制选项。将宏附加到功能键也很容易。

HyperX Alloy FPS RGB

只是一个良好,坚实的键盘,用于快速游戏和打字。线性Kailh Speed Silver开关安静平稳,驱动力低,操作点短,因此快速双击和三击不是问题。此外,更换新的白色布丁双击帽的股票键帽使它看起来很棒。

NGenuity软件易于使用游戏预设和自定义设置。您最多可以将三个配置文件存储到键盘的内存中。只需超过100美元,你就得不到腕托或分立媒体控制,但它是这里唯一一款带有可拆卸编织线缆的控制器之一,还有一个用于为手机充电的USB通道。

Corsair K70 RGB MK.2低调

作为共享空间的绝佳选择,K70采用安静的线性Cherry MX Red RGB低调开关。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常规红色开关的快速性能,但没有高调的键帽,可以实现更薄,更紧凑的键盘。换句话说,它的外观和感觉更像是现代办公键盘,其手部位置比普通机械游戏键盘更平行。

每个关键的RGB照明以及用于游戏的纹理键帽,包括一个用于超大空格键的键帽。顶部有媒体控件,它们点亮,因此您可以在黑暗中找到它们。还有一个USB传递。关于唯一一个感觉像Corsair一样的地方就是附带的塑料腕托。

Corsair的iCue软件是用于控制键盘照明和编程的更好软件包之一。此外,如果您的PC中有其他支持iCue的外围设备和组件,您可以从这一个应用程序中控制它们。

Roccat Vulcan 120 AIMO

Roccat开发了这款名为Titan的键盘开关。它是一个安静的触觉开关,在没有摆动的情况下具有明确的凸起,并且对于游戏而言是坚固且响应的。浅键帽和开关设计使得它看起来像键浮在金属机箱顶部上方,使其具有岛式键盘的外观和感觉。Vulcan也适合打字,但我更喜欢游戏。

该公司的Swarm软件并不像其他软件那样简单易用,但您可以找到所有相同类型的工具来创建具有不同配置文件的自定义照明设置和宏。您甚至可以通过扬声器或耳机使按键听起来像激光枪或打字机等。如果你有其他AIMO设备,它们之间可以匹配照明。

其他附加功能包括一个旋钮,可以调节RGB每键照明和腕托的亮度,虽然后者是硬塑料并且松散地连接,因此它可以在游戏时移动一些。

SteelSeries Apex M750

如果您对通知非常重视,并且通常只需使用键盘上的灯光做更多事情,那么Apex M750值得一看。该公司的引擎软件可以让您完成其他键盘所能获得的所有典型照明调整,但您也可以安装应用程序,为游戏聊天平台提供光线通知,显示音乐效果,甚至转换动画GIF使用灯光播放。

键盘使用公司的线性QX2开关,由于它们的操作点短,力量小,因此可以快速进行游戏和快速打字。然而,虽然开关本身很安静,但是当按键触底时会有很多咔哒声,还有一些明显的摆动。

键盘的其余部分相当不起眼,但缺乏高端触摸,如编织电缆,USB直通,分立媒体控制甚至可调脚。

在亚马逊看到

Mad Catz Strike 4

Strike 4具有高端不错的游戏键盘的基本要求:Cherry MX Red开关,按键RGB照明和金属机身。由于这些开关的整体性能非常稳定,而且当它们触底时按键只有一点点咔哒声,所以它总体上很快但很安静。USB电缆不可拆卸,但可以将其布线到左侧,中间或右侧,以帮助您保持桌面整洁。

我更倾向于干净简洁的设计,所以我不会对前面的品牌感到疯狂。然而,可能更大的问题是前缘,它不是直的,因此并非所有的腕托都会在前面齐平。

不过,该软件是与Strike 4最薄弱的环节。它看起来像是为Mad Catz设计的OEM应用程序。它完成了工作,但它非常基本,需要一些其他键盘制造商不需要的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