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3 11:48:07

梅赛德斯-AMG E 63将采用漂移模式全轮驱动

AMG已确认E 63的后轮驱动装置已经停产,而下一个型号则转向4MATIC传动系统。虽然它设置为与漂移模式打包在一起。

在某些市场中,当前的第四代W212 E 63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AMG的4MATIC全轮驱动。AMG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最近告诉汽车报社,下一代E 63不会失去其传统的俏皮特质:“这是四轮驱动,我们将拥有漂移模式,”他说。

他补充说,由于全轮驱动动力传递系统的变化,目前处于开发阶段的E 63的速度将比其前代产品快:“(纽伯格林的)Nordschleife的E 63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它将在7分钟内装有标准轮胎的时间为50秒。”

除了改变供电方式之外,AMG董事长还确认下一代E 63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将“低于和高于600bhp(447kW)”,这暗示着两种E 63变体具有不同功率输出的可能性。报告显示,基本型号将产生420kW功率,而“ S”型则可提供450kW功率。

这类似于奥迪的RS 6和宝马M5等竞争对手的包装,后者提供的调节套件略有不同。它也将与S和non-S中提供的其他AMG模型保持一致。请记住,当前W212 AMG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基本功率为409kW,S型为430kW。

莫尔斯说:“这是我们向E级迈出的最大一步,”暗示这些变化已将E 63转变为四门轿车,能够以“三点速度”以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秒。当前一代的奥迪RS 6“性能”变型在3.7秒内可运行0-100公里/小时,而F10代423kW BMW M5在4.2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根据澳大利亚官方规格)。

在第五代E级,代号为W213,首次亮相今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与一系列直列六缸和四缸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核心E 63 AMG将于2017年年中问世。有关最新原型间谍视频的信息,请参阅下面的内容,该视频显示了在纽伯格堡推出的新车型。听到它会带来很棒的配乐,真是太好了。

令人遗憾的是,当被问及AMG是否正在考虑在S上方增加一个超级铁杆变体时,例如在最近发布的GT R中,Moers说:“ R专为GT专用。没有打算将其用于E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