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9 10:04:31

罗尔斯·罗伊斯正计划推出一款基于Ghost的全新特别版车型

罗尔斯·罗伊斯正计划推出一款基于Ghost的全新特别版车型,向1907年的Silver Ghost致敬。只会有35个例子。全新的“Silver Ghost Collection”版本展示了精致的外部饰面,涂料中含有100%纯银颗粒,可手工涂抹。这与铜质细节形成对比,让人想起原始版本的发动机舱。

该公司表示,Ghost的每个方面都经过仔细考虑,并由专业工人手工制作。前面是发动机罩上出售的纯银迷魂精神,底座上有黑金色衣领。

在内部,乘客可以享受郁郁葱葱的Forest Green皮革内饰,这是对原版的点头,在开孔木饰面中带有银色亮点。还有一个Silver Ghost时钟,设计为银色元宝,特别刻有“1907年以来的Silver Ghost”字样。

我们确信,这款车还有许多其他定制的预约,但是很难说出劳斯莱斯发表的声明中有什么特色,就像19世纪写的一样 - 我们不能试图破译它。这是一段描述我们认为的中控台的段落:

“一个定制的中央控制台允许顾客传达个人装备,适应当代旅游。时计,太阳镜和配件表壳与“Silver Ghost”笔一起呈现,形状为汽车的速度形状; 干净,现代,流线型。“

从这个我们猜测汽车配有一支笔,可能形状像汽车?目前尚不清楚35个例子中是否有任何一个可以在澳大利亚争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