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0 14:54:32

信实Jio公司将部署新的海底电缆系统

石油与零售集团有限公司的()电信分支将部署两个连接新加坡和欧洲的海底电缆系统,从美国西部和东部沿海地区获取高带宽连接,从而提高印度互联网用户的数据速度。一位业内人士告诉ETT:“这两个潜艇系统将提供与全球顶级内容中心的直接连接,而且部署的目的是提高印度的数据可用性。

印度-亚洲-Xpress(IAX)将把孟买和钦奈连接到新加坡,并与美国西海岸的其他远东国家互联,印度-欧洲-Xpress(IEX)将把孟买和欧洲连接起来,并与美国东海岸互联。这两条电缆预计将在两年或2023年初投入使用。jio没有回复一个电子邮件查询。海底系统将直接接入全球创新中心和内容中心,提供云和平台驱动的数字应用程序和服务所需的低延迟和高可靠性。据知情者称,拟议的潜艇系统通过多个分支连接,将提供各种选择,以扩大与其他东南亚目的地的连接,覆盖孟加拉湾、印度洋、中东、北非和地中海其他地点。IAX和IEX系统将以每秒100千兆字节以上的传输速度提供每秒100特拉比特以上的容量,并将采用最新的波长切换和智能重路由,以确保快速升级和灵活地在多个地点切换波。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控制的焦氏潜艇系统是其数字雄心的一部分,它还将允许全球平台和服务提供商作为财团合作伙伴登上巨型项目。不过,该人士拒绝透露多国电信运营商的名字。2017年,Jio部署了AAE-1潜艇系统,这是一个以100Gbps(千兆位/秒)技术为基础的潜艇系统,与中国联通、Etisalat和Omantel等合作伙伴连接三大洲主要数据中心的长度超过2.5万公里。在印度,潜艇系统将是第一个符合开放存取原则而不是传统的封闭框架的系统,并提供灵活性和可伸缩性。预计这一发展将为消费者、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便利,这些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云的服务,随着第五代或5G网络即将面世,这些系统有望在印度带来数字变革。海底电缆系统位于低延迟环境中具有通信或内容共享功能的位置之间。谷歌、微软、Face book和亚马逊等跨国公司一直在这类系统上投入巨资。目前。世界各地有近125万公里的海底电缆通过375个财团系统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