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5 16:57:09

新的苹果铅笔为iPad Pro包括定制雕刻选项

在一个稍微有趣的举动,苹果现在提供雕刻为刚刚宣布的第二代苹果铅笔。就像iPad一样,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苹果铅笔上添加一丝个性。

雕刻苹果铅笔将是免费的,但将增加几天额外的航运。雕刻只能作为定制订单在线提供。然而,你可以在商店里拿起你的订单。

第二代苹果铅笔磁性连接到你的iPad,在这个过程中通过电源。它也自动与你的新iPadPro配对,而不需要通过它的USB-C端口连接到它。铅笔还支持新的触摸手势,以允许在不同的基于软件的铅笔选项之间快速交换。

请注意,新的苹果铅笔只在刚刚宣布的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Pros上工作,不会与任何透水的一代iPad一起工作。

确保你的眼睛锁定在9到5Mac上,因为我们对苹果公司10月份iPad和Mac活动的所有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