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6 17:42:25

瑞士的目标是减少金融科技公司进入市场的障碍

瑞士联邦委员会呼吁放宽该地区金融科技供应商的监管框架。监管机构表示,宽松政策将减少金融科技公司进入市场的壁垒,并提高整个行业的法律确定性。

理事会提出了几个想法,包括60天的截止日期,用于在众筹账户和建立沙箱或创新区域中持有资金。

沙盒将允许金融科技公司接受公共资金 - 最高价值100万瑞士法郎 - 这不需要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监管。

“金融业务的数字化正在迅速发展,并在金融科技领域产生了不同的商业模式。

“因此,这些参与者对进入市场门槛低的要求是不同的,”联邦委员会解释说。

已指示其联邦财政部(FDF)就拟议的监管改进准备一份咨询草案。

该咨询预计将于明年初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