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0 09:44:50

旅行是您收集终生回忆时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昨晚,我遇到了一项非常重要的研究。收集回忆而不是事物,您将成为一个快乐得多的人。我想我们都知道,伟大的经历可以持续一生,但是仍然在这个物质世界中,我们往往过于迷恋事物,常常是我们拥有的事物,最终拥有了我们。

显然,旅行是您收集终生回忆时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一个好的冒险可以改变您对生活和价值观的看法,并可以结伴一起旅行的人们。

这是您放下一切,踏上史诗般旅程的机会,在那里您可以测试新的BFGoodrich All Terrain T / AKO2轮胎到世界的尽头。

您可以选择4×4的交通工具探索四个极具启发性的目的地,包括美国的大峡谷,冰岛的Gulfoss,哥斯达黎加的热带图里亚尔巴和南非的著名克鲁格公园。

要进入,您将要玩一个互动游戏,在这里您将轮胎从空中掉落到目标上。

当然,您的冒险活动将包括一些越野驾驶,以及一些非常极端的事情,例如跳伞,远征丛林等,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目的地。

只需闭上眼睛,想象一下从冰岛Eyjafjallajökull的山坡上跳伞,或在克鲁格公园观看幼狮与他们的父母一起玩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