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1 13:59:34

2019年路虎揽胜Evoque发布首次亮相混合动力系统

路虎已被发现在北欧的雪况下测试新款路虎揽胜Evoque的原型版本。看起来这款新车型将借鉴Range Rover Velar的一些造型线索。

在前部,您可以看到比当前模型前面的凿子 - 下颚线方法更平滑,更圆润的鼻子轮廓。大灯也似乎切换到单个单元而不是双重布局,在LED日间行车灯的角落添加了一个小矩形,就像在Velar上一样。

在后面的周围,它看起来并不像目前的设计那么重要,至少在这个仍然穿着大量伪装包裹的原型上。一些生产面板也可能与包层隐藏,以进一步防止间谍摄影师。

在其他领域,路虎将推出其首款采用全新Evoque的混合型中型车。对已发现的其他原型的车牌搜索已经返回注册,详细说明了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如下所示。

据报道,路虎将推出新的1.5升三缸混合动力系统和新的Evoque。动力输出在这个阶段是未知的,但路虎可能会继续其相对较新的Ingenium发动机系列,根据最近的改款,最高可达213kW 。

在内部,我们可以期待更加数字化的环境,仪表板采用全数字液晶显示屏,中间控制台有两个宽屏幕,如Velar。Velar使用冲洗触摸屏进行气候和车辆设置,然后使用另一个高于车载介质。

今年晚些时候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全面亮相。直到2019年上半年才在澳大利亚进入市场。点击下面的视频,由Motor1提供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