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20 11:47:30

伊恩·施拉格在纽约公开酒店开业时表示酒店业对Airbnb持否定态度

纽约传奇酒店业者伊恩·施拉格(Ian Schrager)推出了Public酒店,这是由Herzog&de Meuron设计的酒店概念,旨在应对Airbnb的威胁。施拉格认为,这家酒店位于纽约Bowery区Chrystie街215号,提供豪华而又不带多余的装饰,并强调社交活动–这是共享住房的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一个方面。

他对Dezeen表示:“出于某种原因,酒店业普遍否认Airbnb。” “我认为唯一的办法就是比Airbnb提出更强的想法。”

“ Airbnb不能奢侈地享受奢侈品,并以高价提供它,并提供Public将提供的那种公共/社会氛围。因此,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应对方式,我认为这是真正的行业中的威胁。”

公共场所拥有367间客房,两间餐厅,三个酒吧(包括一个屋顶露台)以及一个多媒体表演空间,可以将其配置为用于电影放映和剧院表演,演讲和阅读,艺术展览和舞会。

它还包含一些由约翰·鲍森(John Pawson)设计的带有内饰的私人公寓。

施拉格说:“我们正在试图将豪华视为几乎减法而不是加法的过程,”他指的是酒店的豪华豪华型公寓,他将其描述为“强硬豪华型”。

“在酒店世界中,提供便利设施和服务的军备竞赛十分激烈,我们有点退后一步说,'对人们来说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因此,我们删除了我们认为不相关的东西,这些东西不再有意义了。”

削减的装饰包括客房服务:“如果您想要客房服务,请在大厅睡觉,”施拉格开玩笑说。

他补充说:“我们没有行李员,因为每个人都有带轮子的手提箱。” “我们削减了所有这些成本,然后将其传递给客户。但是,我们并没有愚蠢或降低复杂程度。我们只是在削减人们不关心的东西。金纽扣,金肩章,精美的骨瓷。”

现年70岁的施拉格(Schrager)与商业伙伴史蒂夫·鲁贝尔(Steve Rubell)于1977年共同创立了传奇的纽约夜总会Studio 54,随后创立了第一家精品酒店Morgans,由法国室内设计师AndréePutman设计。

然后,他与Philippe Starck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标志性酒店,包括纽约的Hudson和迈阿密海滩的Delano,将酒店大堂重新改造为一个迷人的社交空间。

最近,他与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了Edition连锁店,并聘请瑞士公司Herzog&de Meuron 在纽约的40 Bond和160 Leroy设计豪华公寓楼。

他说:“我们想再次破坏酒店的空间。” “ 25年前,当我们在世界各地开设精品店时,我们就做到了。每个人都对此表示怀疑,并且花了很长时间才成立。

“我想现在,在这段时间里,市场又出现了混乱。奢侈品的观念已经改变。不再是花费多少,而是感觉如何。”

“我相信,大众是自史蒂芬(Steven)和我25年前推出这家精品酒店以来的第一个新想法。我确实认为这是行业内的又一次颠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非常非常出色的奢侈品服务。它,这是一个范例,这是一个新想法。”

他说,Public背后的部分想法是帮助酒店业与住房共享网站Airbnb进行反击。他补充说,该行业正在重蹈覆辙,因为它忽略了在线旅行社不断上升的威胁。

他说:“爱彼迎正在产生影响。” “ Airbnb已经表明了他们开更多酒店,提供越来越多服务的雄心。要做的事情是Airbnb无法做到的那些事情,这是住在酒店的公共和社会方面,以及所有我们不能提供的其他令人兴奋的娱乐。他们不提供社交体验。”

他补充说:“ 25年前,当我们引入生活方式酒店时,我们就让大厅蜂巢变得活跃起来。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并没有想到Airbnb,我们在想,'嘿,这很有意义,当您住在一个酒店,为什么不直接走下楼去镇上最好的餐馆和最好的酒吧,为什么不提供一个城市在公共场所右下角提供的最好的缩影呢?”

“现在,随着Airbnb的出现,这个想法似乎对我更具有吸引力和意义,因为它们无法提供酒店所能提供的社会/公共方面。”

施拉格对公共建筑师Herzog&de Meuron赞不绝口,称其为“辉煌”。

他说:“他们的才智总是令我惊讶。” “他们是非常有才华的,才华横溢的人,我一生中有机会与很多杰出的设计师一起工作。他们是那种建筑师,当他们做一个项目时,他们并没有想到首先是视觉效果,他们在思考社会影响,该项目如何使每个有机会享受它的人振奋精神。”

“他们没有风格。每次加紧做某事时,结果都是由很多变量决定的,例如空间,位置。因此,每次与他们合作时,您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我与他们谈论这个项目时,当我谈论我们的酒店是强硬或精致的结合体,并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时,他们很喜欢这个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