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31 11:47:35

Docker Engine能够快速部署在任何服务器上的技术

开源Docker容器应用程序虚拟化技术通过12月在DockerCon欧盟会议上首次宣布的三种新的编排工具(Machine,Swarm和Compose)的可用性,今天正在向前发展。

Docker Machine是一项使Docker Engine(Docker的应用程序虚拟化部分)能够快速部署在任何服务器上的技术。Docker Swarm提供Docker容器集群功能,而Docker Compose支持将多个容器组合在一起以运行单个逻辑应用程序。

Docker Inc.企业营销副总裁David Messina对eWEEK表示:“这些是可以让大量用户下载并在其环境中使用的第一个版本。”

Machine和Swarm版本是Beta里程碑,而Compose是1.1版本。据墨西拿称,Compose基于Docker Inc. 在2014年10月通过收购 Orchard而获得的Fig项目。

他说:“社区的反馈极大地鼓励了Fig演变为Docker Compose。” “因此,代码更加成熟。”

Messina说,社区反馈一直是所有三种新的Docker编排工具发展的主要力量。

他说:“如果没有社区的反馈,这些工具将无法取得进展。” “实际上,拥有三种服务于特定业务流程功能的工具的最初背景是来自用户的输入,而专注于要解决的非常具体的问题领域,而不是拥有一种总体业务流程技术。”

尽管新的编排工具扩展了Docker的功能,但与第三方工具和项目的集成仍然是整个Docker生态系统持续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当前有多家供应商与Docker集成,包括VMware,Microsoft,Amazon和IBM。

墨西拿说:“自从DockerCon EU以来,很大的进步是Swarm支持的浪潮。”

墨西拿补充说,在DockerCon欧盟会议上,Docker只提到了Swarm周围的一位合作伙伴,而这与Mesosphere和Apache Mesos项目有关。Apache Mesos可以将物理机或虚拟机的群集合并在一起。

他说:“ Mesos的进展是我们现在有了参考实施。” “现在,我们有来自Joyent,IBM,Microsoft和Amazon Web Services的集成意图。”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Docker的格局以其他几种方式发生了变化。1月28日,Docker项目进行了重组,以提高透明度和效率。在新的架构下,Docker创始人Solomon Hykes担任首席架构师,而Steve Francia是首席运营商,Michael Crosby是首席维护者。

多克1.5被发布于2月10日,提供了一个更新的核心多克尔引擎启用IPv6支持。Docker 1.5还引入了新的Docker stats API,以提供对容器使用的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的可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