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9 10:08:22

Swisscom将评估其子公司Fastweb的出售

Swisscom将评估其子公司Fastweb的出售。彭博社报道的领域假设将有所不同:根据专家的说法,也可能会与第三方达成销售或合作协议。意大利公司在移动服务领域的市场份额增加。

它也将考虑与Wind Tre建立新的联盟,即使增加固定线路服务,例如主要由Fastweb提供的服务,似乎也不是CK Hutchison的目标。

然而,没有明确的消息,这只是一个由于评论或公司代表的官方声明都没有遵循的轻率问题。

同时,Swisscom股价上涨1.6%,涨幅为2.3%,为2018年6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根据可追溯到2018年8月的官方声明,Fastweb的收入将会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