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1 18:01:06

Indiabulls Consumer Finance NCD今天开幕

预测利率变动可能是高度投机性的。对于固定收益投资者而言,随着银行和其他机构提高开始提供更高利率,利率上升的情况更为可取。最近几家公司通过提供非传染性疾病的高利率筹集资金。NCD(不可转换债券)是类似于债券的债务投资,具有固定期限和固定利率。

排在最后的是Indiabulls Consumer Finance的公开发行的担保,可赎回和不可兑换债券,将于2019年2月4日至3月4日开放供认购。

任何期权的最低投资额为10,000卢比。整个问题根据投资者的概况分为四个不同的类别。虽然第一类和第二类迎合机构和信托,但第三类是针对HNI个人在不同期限内投资10万卢比或更多,第四类是针对零售个人投资低于10万卢比的投资。然而,利率与所有类别的投资者相似。

任期和费率

根据风险状况和固定收入需求选择适合您的任期。

有3个年度利率期权分别为26个月,38个月和60个月,分别提供10.75%,10.90%和11%的利率。

有2个月利率期权为38个月和60个月,分别提供10.40%和10.5%的利率。

累计利息期限为3个,分别为26个月,38个月和60个月,利率(有效收益率)分别为10.75%,10.90%和11%。

没有看跌期权和看涨期权

重要的是,这个NCD问题中没有看跌期权和看涨期权。在利率下降的情况下,不存在的看涨期权(发行人可以提前赎回)对投资者有利,而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看跌期权给投资者带来优势。

流动性

向所有投资者分配的问题将采用电子形式,即非物质形式和一个非传染性疾病的倍数。此后,他们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将在那里交易。根据“债务条例”,非法卷债在联交所的交易应以非实物形式仅以一个非传染性疾病的倍数进行。

所有NCD都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但那里的流动性可能很低,从而影响了售价。因此,在正确估算您的长期流动性需求后,选择持续时间并投资。

评级

该问题由Brickwork Ratings评为CARE AA和BWR AA +。NCD问题的评级反映了发行人在履行其财务义务方面的优势,即在到期时支付利息并按时支付到期日收益。但是,这种评级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因此盲目地根据评级进行投资并不是正确的方法。

安全的非传染性疾病

除了评级之外,同一问题中的一些NCD选项可能在本质上是安全的。在有担保的非传染性疾病的情况下,有担保的非传染性疾病持有人的权利要求应优于任何无担保债权人的债权,因为前者将构成公司的担保义务。无担保的非传感性疾病是从属的,不受公司资产的任何控制,并且将从属于所有其他债权人的债权。因此,在同一问题中,安全的NCD可能比不安全的NCD具有更低的速率。

根据本发行说明书,“非传染性疾病将构成本公司的担保和高级债务,并且首先与现有有担保债权人就所有贷款和垫款/账面债务/应收账款享有同等权利,本公司现在和未来均等于未偿还债券的一次性加上应计的利息,并根据适用的法定和/或监管要求承担任何义务。“

税收优惠

投资NCD没有税收优惠。所赚取的利息(每月,每年)增加到投资者的总收入中,并且可以根据收入板块征税。唯一的一线希望是,如果您以demat形式持有债券,则不会扣除任何TDS,否则,如果在任何财政年度的年利息超过5,000卢比,则会出现TDS。但是,如果符合条件,可以提交表格15 G / H以避免扣除TDS,可以避免使用它

2019年预算提议将银行和邮局存款利息的TDS限额从10,000卢比提高到40,000卢比。预计此举将吸引银行存款增加。在涉及投资目的的停车资金时,投资者也可以考虑通过这种或其他此类非传染性疾病获得更高的收益率。

该怎么办

他们提供的利率相对高于银行存款或任何其他固定收益投资,包括小额储蓄计划。人们可以考虑利用利率机会,同时注意所涉及的风险。

无论评级和利润丰厚的长期利率如何,投资者可以通过在26,38个月的持续时间内获得一些风险来坚持中期。此外,分别在多个NCD和期限内实现多元化,以分别管理信用风险和再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