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11:35:26

分析师称计划中的Callon Carrizo交易主要得到投资者的暗淡评价

卡里佐石油天然气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ZO)决定将自己的股票交易推向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这是“ 显着的事实 ”,解释了在Callon Petroleu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E)提供的今天交易中仅增长2%彭博的Liam Denning写道,基于周五的收盘价,全股票交易的溢价为25%。CPE股价跌至52周低点,然后在当天下跌16%。

Denning表示,证明每年节省成本1亿至1.25亿美元并且实际上可以向股东寻求自由现金流是CPE的主要任务,Denning说,并指出公司自2010年以来没有享受过一年的积极自由现金流,并且过去五年的总回报率为负41% - 但好于CRZO的负84%。

Drillinginfo公司的Andrew Dittmar发现令人惊讶的是,CPE愿意收购CRZO的Eagle Ford资产并“ 失去其作为市场似乎青睐的二叠纪纯粹游戏的地位”。

席梦思分析师预计,与CPE相关的风险溢价会增加一段时间“与两个组织成功整合相关的天生复杂性”,并且许多投资者认为CPE“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地成为一个整合者 ”。

SunTrust的Jordan Levy支持这笔交易,称他对双流域投资组合持积极态度,因为他们可以进入更多的外卖市场和相关的价格多元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