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7 14:25:14

两家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建立了合资企业

微软与全球IT服务和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企业提供快速跟踪的混合云项目。两家公司在新闻稿中说,面向微软Azure的埃森哲混合云解决方案集成了一种云技术和服务套件,该套件将“帮助企业构建和管理企业范围的云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微软与埃森哲之间较早的合资企业Avanade也正在伸出援手。

Avanade成立于2000年,旨在将Windows 2000技术推向企业,其实力突飞猛进,其员工人数和地理区域都迅速增长。如今,该公司拥有22,000多名员工,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

现在,这三家舒适的公司正将他们的注意力转向寻求实现混合云的业务。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市的公司的话说:“全球的企业正在寻找合适的平台和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在移动优先,云优先的世界中转型和发展。” -熟悉的公司口头禅。

Nadella继续说道:“ Microsoft云与埃森哲的行业知识和实施专业知识相结合,可加快客户对云的采用,并释放新的优势,包括强大的新应用程序,数据驱动的见解和提高的生产率。他在在线视频中补充说:“该平台的关键在于能够以无缝,自动化的方式在一致的私有云和公共云之间部署,移动和管理应用程序。”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南特姆(Pierre Nanterme)表示,该联盟是该公司的一项重大新事业。

Nanterme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每天对IT部门提出新的要求,企业需要智能地连接其基础架构,软件应用程序,数据和操作功能,以使其成为敏捷,智能的数字业务。” “与微软和Avanade的这种独特合作是埃森哲推动企业级云计算采用的最具战略意义和重要举措之一。”

埃森哲混合云解决方案被誉为“一切皆服务”,将利用微软庞大的Azure云计算平台。通过链接到通过Windows服务器客户数据中心的Hyper-V,系统中心和Azure的包,混合云部署将进军以扩展业务应用Azure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能力和IT服务交付选项。

埃森哲将贡献其专业服务和咨询业务。该公司还计划使用自己的埃森哲云平台,“该平台支持通过任何应用程序的自助服务配置来支持多平台环境”。两家公司表示,最终,Avanade将招募“在微软技术方面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的熟练专业人士”。

微软和埃森哲透露,埃森哲针对微软Azure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已经在矿业公司Freeport-McMoRan的试点计划中取得进展。该技术锚定了一个工业物联网平台,该平台“将使运营主管能够对矿山中的近实时情况进行分析并做出反应,从而使他们能够对影响矿山生产的项目立即采取行动,从而最终增加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