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4 17:52:03

Realme X可以在印度推出功能不同价格为18,000

Realme X已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也即将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推出。但是,这款手机将在印度推出具有不同规格的手机。该信息由公司首席执行官Madhav Seth提供。他曾表示,Realme X不必在印度推出具有在中国推出的功能的产品。在谈到这款手机的价格时,它表示这款手机的售价约为18,000卢比。

#realmeX不一定会在印度以相同的规格启动。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告知印度版本的Realme X将是第三个特殊版本。较早的大蒜和洋葱特殊变种已经被引入。尽管尚未提供印度版Realme X的信息,但我们向您提供有关在中国推出的Realme X功能的信息。

Realme X功能:配备6.53英寸Full HD Plus边缘到边缘AMOLED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2340×1080。长宽比为19.5:9。康宁大猩猩玻璃已受到保护。手机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该公司已使用蓝宝石玻璃作为手机的耐用性。Realme X带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这款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和4 GB RAM。同时,还提供128 GB内部存储。

它适用于基于ColorOS的Android 9 Pie。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3765 mAh电池。它支持VOOC Flash Charge 3.0。手机中提供了双后置摄像头以进行拍摄。其主要传感器为48兆像素。同时,第二个传感器为5兆像素。本相机具有AI,夜间模式,慢动作视频等功能。同时,手机具有用于自拍照的16兆像素前置传感器。该公司已使用Sony IMX471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