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2 10:01:11

Realme X将于今天晚上8点在Flipkart上发售

Realme X不久前在印度推出。今天即7月24日,这款手机的第一个电池是在12点。现在这款手机将于今天晚上8点再次上市销售。如果您在早上无法购买此手机,那么今天您还有机会购​​买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将在Flipkart和Realme的官方网站上发售。已经引入了两种Realme X变体。这款手机的4GB + 128GB和8GB + 128GB售价分别为16,999卢比和19,999卢比。它的基本型号推出了两种颜色选择Space Blue和Polar White Color。

Realme X优惠: Axis Bank Buzz信用卡持有人在购买此手机时可获额外5折Flipkart。有了这个,Flipkart Axis Bank信用卡持有人将获得5%的无限返现。电话提供每月无费用EMI为2834卢比。有了这个,标准EMI的价格为每月565卢比。电话还提供15,500卢比的兑换。收到全额优惠后,手机只需支付1499卢比即可购买。从Realme的在线商店购买Realme X的消费者可以使用Mobikwik现金返还优惠。有了这个,买家将获得7000卢比的Jio优惠。除此之外,还提供基于Paytm First订阅的奖励计划。

Realme X特点:这款手机配备6.53英寸Full HD Plus AMOLED显示屏。该手机有两个存储选项:4GB + 128GB和8GB + 128GB,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710芯片组处理器。谈到相机功能,一个1600万像素的AI弹出式自拍相机在它的正面。您还可以在其前面板上获得一个显示屏内的指纹传感器。索尼IMX471镜头已用于手机的自拍相机。谈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后面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它的主后置摄像头已经获得了48百万像素。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一个500万像素的二次摄像头。这款手机适用于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