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10 16:10:44

AirtelIdea和Jio在4G速度和覆盖范围方面的最新成绩单

速度测试公司Ookla发布了有关4G速度,连接性和覆盖范围的报告。该报告是根据在该国15个大城市进行的调查发布的。根据这份报告,两年前进入印度电信行业的Reliance Jio再次获得了头把交椅。Reliance Jio在这15个城市中排名第一,覆盖率达98.8%。鉴于Reliance Jio的主要竞争对手Bharti Airtel的覆盖率达到了90%。沃达丰和Idea分别以84.6%和82.8%的成绩排名第三和第四。

根据这份报告,谈到4G速度,Airtel在这些城市中赢得了胜利。在该年度的最后两个季度,Airtel以11.23 Mbps的平均速度排名第一。沃达丰以9.13 Mbps的平均(平均)速度排名第二。而Reliance Jio和Idea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

Reliance Jio在4G网络可用性方面占据主导地位。Reliance Jio的服务在这些城市的99.3%的地区可用。Bharti Airtel以99.1%的成绩排名第二。沃达丰以99.0%的成绩排名第三,而Idea以98.9%的成绩排名第四。

Ookla在此次调查中放置了250,138,853个样本,其中放置了595,034个支持4G的设备。该调查于2018年第三和第四季度进行。已根据这些服务提供商在不同位置的网络覆盖范围准备了该服务的可用性数据。

根据Ookla的说法,这种4G网络可用性的增加对于该国用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电信公司的这种覆盖将使智能手机制造商受益,印度移动市场可能会获得良好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