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7 17:08:58

遗传分析表明啤酒确实是东西方会议的产物

啤酒酵母的菌株,用于制作啤酒,啤酒酵母,从使用了几千年,使葡萄的葡萄酒在欧洲和米酒在亚洲,一个新的基因分析显示版本派生。

该分析涉及对47株啤酒酵母(或面包师)酵母和65种其他同种品种的基因组进行测序,发表在PLOS Biology期刊上。

由美国罗彻斯特大学的Justin Fay领导的团队进行的研究结果表明,啤酒酿造酿酒酵母确实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真菌。除了正如研究人员所说的那样,“发酵技术的历史大熔炉的产物”,它还包含来自神秘,未知和可能已灭绝的额外菌株的基因,并且总体上与任何幸存的野生动物几乎没有相似之处。应变。

这项研究在某种程度上澄清了酿酒酵母的起源 - 这是一种在发现微生物或遗传特征之前数千年就被人类服务的物种。

酿酒商也是历史上一直痴迷于酿造更好的啤酒(或葡萄酒或酒)的人,他们长期,有意或无地混合酵母菌株,寻找完美的饮料。事实上,与啤酒不同,用于生产啤酒的酵母是一种杂交品种,将酿酒酵母与第二物种S. eubayanus(其本身与西藏和北美的野生种群具有密切的遗传匹配)相结合。

Fay及其同事提出,现代啤酒酵母是丝绸之路某处发生的各种菌株长期混合的产物。

然而,最终的结果,就像星期五晚上酒吧地毯的潮湿内容,是一种含有无法精确识别的成分的物质。

研究人员指出,用于葡萄酒酿造的酿酒酵母菌株“显示出祖先菌株的明显特征”,并为医学和制药应用中使用的版本提供了可识别的遗传基础。

“Ale菌株”,他们指出,“除了少数与清酒和欧洲葡萄酒谱系有关的物种外,没有明显的野生种群来自它们。”

相反,他们指出,啤酒酵母是由欧洲和亚洲葡萄酒菌株的混合物产生的 - 这可能是历史上第一个真正的人类真菌。

研究人员总结说,这一发现“表明,早期工业菌株通过酿造技术传播,产生现代啤酒菌株,类似于农业驯化植物物种的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