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2 17:09:51

高盛在一些部门的工程师多于银行家

据其主席何塞·曼努埃尔·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称,由于对技术的关注日益增加,高盛现在拥有的工程师多于其部分银行家。

欧盟委员会前任主席表示,该银行正在招聘更多担任技术职位的人员并研究人工智能,并认为该行业仅处于重大发展的开端。

巴罗佐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Money 20/20世博会上说:“我们正在招聘更多的人工智能,不仅仅是在高盛,而是在所有银行。”

“如果有人试图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这些领域就会有工作。科学和技术推动了进步,在这个全球化的世界中,我们将看到更多这样的东西。“

巴罗佐引用了一位高盛高管的评论,他们表示,他们现在将90%的谈话内容与客户谈论政治风险和技术,从讨论过去转向关注市场。

高盛董事长还强调,在人工智能创新方面,欧洲是全球同行的幕后推手。

“中国已成为国家目标,成为人工智能的第一名。中国人把钱放在嘴边。我的建议是让欧洲在这些问题上投入更多资金,“他补充道。

“[欧洲]有一流的工程师,但与美国的创新文化不同。美国精神比欧洲精神更加技术友好。中国人把钱放在嘴边。这对世界来说是非常积极的。“

他补充说,欧盟委员会提议在未来七年内增加预算 - 尽管英国退出欧盟 - 在那里他说“希望”将有大约1000亿欧元的研究和科学预算。

2002年4月至2004年7月期间,巴罗佐曾担任葡萄牙总理, 他曾在2016年7月加入高盛,之前担任欧盟委员会主席近十年。这名雇员被许多人认为是有争议的,法国官员很快批评巴罗佐接受这一角色的决定。法国欧洲部长哈莱姆·德西尔(Harlem Desir)将此举称为“伤害性”和“丑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