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6 10:42:00

FactSet罢工协议分销Markit ETF数据

Markit正在通过FactSet的工作站提供其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数据,从而扩大了买方交易者的可用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Markit将成为FactSet的ETF数据的主要来源,涵盖全球200多家供应商发行的5,000多只ETF,并在60个场地进行交易。据Markit称,FactSet是一家财务信息和分析提供商,拥有强大的买方用户群。

该服务还将提供Markit的ETF分析,使交易者能够跟踪ETF表现,交易风险和流动性。

FactSet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内容运营总监Mark Hale表示,“Markit ETF数据集在投资组合分析,通用筛选和我们的核心工作站中的集成增加了依赖我们的资产管理人员可用的广泛内容。行业领先的工具。现在,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深度评估ETF,以及与FactSet平台上已有的基准,共同基金和其他车辆进行比较的无限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