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12 09:30:48

大多数买方都感受到债券流动性紧张

根据Woodbine Associates的研究,近四分之三的买方认为交易商风险偏好对他们获取公司债券流动性的能力产生了负面影响。

该研究增加了人们对投资者正在努力解决固定收益流动性的猜测,但也表明一些潜在的解决方案不够有效。

当被要求评估非经销商流动性的不同场所时,29%的人认为买卖方相互交易的过境网络作为提供流动性的手段是无效的。

对于买方而言,对于所有交叉网络的发展一直大肆宣传,但伍德拜恩的研究显示,相当多的公司没有在这些场所找到他们所需的流动性。

多家经销商平台被认为是最成功的场所,72%的受访企业表示,他们对采购公司债券流动性非常有效或非常有效。

伍德拜恩还发现,由于经销商流动性下降,大量公司(60%)预计必须执行多笔小额债券交易而非大宗交易。

大宗交易的分拆可能会导致公司交易债券的成本增加,并可能与实现固定收益最佳执行的愿望相冲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