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5 11:55:07

警方在智能召唤时拦截了一辆特斯拉

一段来自DragTimes YouTube频道的视频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轰动,视频显示一名警察将一辆Model 3停在路边。这段视频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特斯拉处于智能召唤模式。我们怀疑这一切都是假的,但我们不能确定。嗯,参与整个事件的官员与内部人员取得了联系,并证实:这一切都是虚构的。

问题是,人们——以及他的上级——可以通过视频中的图像认出这名警官。这位警察告诉我们:“海报忘记了模糊我所要求的一切,出于某种原因,他匆忙上传了视频。”你应该明白我们为什么不提他的名字。

警察抓住机会和我们谈话,澄清了我们在法律上的一些疑问。他好心地提出了以下案文,我们完全按照他转交给我们的案文:

“首先,这几个问题/答案中的任何内容都与佛罗里达州法律有关。我不能代表其他州,等等:

问:这是在演戏吗?

是的。

问:地方警察机关/警长办公室可否就私人财产发出传票?

答:如果那处私人房产与市/警察局有交通协议,是的,你可以在私人房产上被引证。

问:如果是像视频里那样的情况,谁会收到罚单?

答:佛罗里达州的法律规定,“控制/操作”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将对此负责。按下应用程序中的“召唤”按钮,你就可以“控制”车辆,使你成为该车辆的唯一操作员(使你对车辆可能犯下的任何错误负责:例如,闯红灯等)。

总的来说,我在网上看到的和亲身体验的“召唤模式”是汽车非常谨慎。如果汽车前面有任何运动,汽车有时会突然完全停下来。当行人、骑自行车的人、机动车辆或其他障碍物要从车辆前面通过时,这种方法可以使我的思想放松。同时,我也希望,如果前面的传感器/摄像头/雷达出现了某种故障,会有一个故障保险装置,让车辆失能/通知操作员。

我认为在召唤模式的这个阶段,最大的危险是车辆的突然停止。特斯拉后面的车辆可能跟得太近/没有注意到并追尾。另一个危险是,特斯拉在回应操作员时,会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在视频中的一个测试中,车辆将自己放置在相反的方向,以接近操作员/召唤区域。这显然是一个危险,但我相信车辆会在任何碰撞之前及时停下来(这只会导致停车场的其他司机非常沮丧)。

自动驾驶汽车法律是非常新的,执法还没有突出考虑到它是如此新的。我还没有遇到任何特斯拉车辆违反交通法规,而实际上工作。到目前为止,法律规定,无论是谁‘操作’了这辆车,他都要为任何违规/撞车等行为负责。”

这就是你,一个每天都在执行法律的人。警官,很遗憾我们不能给你足够的学分。

布鲁克斯·维斯布拉特(Brooks Weisblat)会不会录制一段新视频,解释他为什么从一开始就没有说这是一个笑话?或者他为什么决定公布视频而不按照他的要求模糊警官的脸和身份?我们会留意的。

对警官本人,我们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会错过成为第一个给自动驾驶汽车开罚单的人的机会吗?“除非可怜的小特斯拉在智能召唤时出了事故,否则我不会开罚单。”特斯拉似乎有一段不错的驾驶历史。他笑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