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30 10:11:41

Fraher&Findlay为伦敦房屋增添了野花顶部延伸

Fraher&Findlay为伦敦 20世纪的房屋建造了一个野花顶部的后部延伸部分,一个玻璃幕墙庭院和一个阁楼延伸部分。建筑工作室Fraher&Findlay为The Courtyard House设计的作品借鉴了伦敦西南部保护区的历史。

在19世纪,它将被以其农产品而闻名的果园和花园所占据。

后部延伸部分显示为两个不同的砖块,厨房较高,下部是面向花园的舒适区域。

The Courtyard House酒店扩建部分顶部的野花花园被设计成另一个花园空间,可俯瞰一楼的卧室。

“为了避免全宽后部延伸,设计打破了建筑物的后部体量,”这种做法说。

将延伸部分向下延伸到花园中,以缓解现有房屋存在问题的水平变化。”

厨房区域的环绕式屋顶灯增强了与花园连接的感觉,生活空间中的新型高级落地窗可以俯瞰下部延伸部分的野花屋顶。

在大型底层生活空间的后部建造了一个玻璃庭院,以最大限度地连接花园和家庭内部。

庭院还为计划带来了明亮和自然的通风,并创造了一个可以坐下来的户外休闲场所。

阁楼扩建部分设有两间额外的卧室,可通过家庭原有的艺术和手工艺楼梯延伸进入。

所有新区域都参考了艺术和手工艺品的原始饰面,木材饰面和黄铜细节。

庭院大楼的延伸部分由光滑的混凝土地板和黑色金属窗框组成。

Fraher Architects由Joe和Lizzie Webster于2009年创立,并于2018年与Findlay建筑合作,成为Fraher&Findlay。

这种做法以前曾用于许多伦敦家庭扩建项目,包括黑色金属外壳Signal House,以及使用锯齿形黑砖建造的扩建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