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9 16:41:01

摩托罗拉ME863延续了里程碑的经典侧滑设计同时支持WCDMA网络

摩托罗拉ME863延续了里程碑的经典侧滑设计,同时支持WCDMA网络,经过优化之后的键盘有着非常出众的手感,尤其是长时间按压也不会感觉疲劳,使机器的实用性大增。现该机在易创励合售价为1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863采用时尚侧滑盖设计,键盘饱满、手感适度。该机正面带有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的TFT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该机三围是123.3×64.1×12.9mm,重量为184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E863搭载了时下最为流行的AndroidOSv2.3.4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一颗1024MHz的CPU,2.4GBROM+512MBRAM的机身内存,保证了该机的运行速度。拍照方面,该机正面带有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为您外出游玩带来不少乐趣。

摩托罗拉ME863其实就是行货WCDMA版的里程碑3手机,该机目前刚刚上市不久,价格还比较的高,在商家易创励合手机专卖店售价为10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