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2 16:37:30

随着加密市场获得数十亿美元 比特币突然回到10,000美元以上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十多年来首次降息,并暗示随着全球最大经济体增长放缓,它准备提供更多支持。

昨晚,位于卢森堡的Bitstamp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攀升至10,500美元的高位,而更广泛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在过去几天的总价值上增加了约100亿美元。

“鉴于加密影响者最近在经济刺激和加密之间建立了联系,我们可能会看到比特币价格的反应比我们通常做得更快,”经纪商eToro的高级市场分析师Mati Greenspan在一份纸条客户中写道。

“我们可以看到比特币在[美联储的决定]之前的整个早晨确实有一个不错的准备。在削减的确切时间,有一个显着的下降,这与股票中发生的事情非常一致市场。”

在美联储透露它是为了降低借贷成本之后,比特币投资者了解到数字代币的供应几乎已经耗尽,尽管新硬币仍将在未来120年进入市场。

根据监测资源Blockchain的数据,截至8月1日,比特币目前已有85%的供应量在流通,仅剩下315万。

与此同时,杰克·多尔西的支付公司Square透露,通过其现金应用程序赚取了1.25亿美元的比特币销售额,几乎是第一季度创纪录的两倍,市场进一步鼓舞了市场。

该公司在其第二季度财报中写道:“在本季度,由于比特币价格的上涨,比特币收入受益于数量增加,并产生了200万美元的毛利润。”

此外,密切关注的比特币期货平台Bakkt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CE)的首席执行官昨日表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平台将很快推出,而不会确定一个确定的日期。

“在最终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我们的实物结算比特币期货,”ICE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斯普雷谢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