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6 09:16:14

消费者现在可以在位于杂货店内的2,200个Coinstar售货亭购买比特币

Coinme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区块链金融技术公司,也是最大的全自动化多国自助式点钞服务网络,它宣布消费者现在可以走进当地的杂货店购买比特币。只需访问位于精选杂货店或零售商内的售货亭,如Albertsons,Jewel,Safeway,Shaw's或Save Mart,即可轻松便捷地在2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 2,200多个Coinstar®售货亭购买硬币。等等。

“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为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利益 - 包括更有成本效益和更快汇款给家人和朋友的潜力,”Coinm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il Bergquist说。

Bergquist还补充说,Coinme非常高兴与Coinstar合作,使比特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并为新的数字货币经济提供了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Coinme于2014年成为美国第一家获得许可的比特币信息亭公司,现在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信息亭网络提供支持,通过与Coinstar的合作,该网络从70个增加到2,200多个。比特币采购服务现已在美国21个州推出,包括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 - 沃斯堡,休斯顿,洛杉矶,费城,圣地亚哥,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等主要市场。

Coinstar首席执行官Jim Gaherity说:“能够在Coinstar信息亭购买比特币的反应非常积极,消费者和新零售商合作伙伴的需求都非常大。” “我们对与Coinme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并且渴望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拓展新市场。”

Coinstar在9个国家拥有并经营着20,000多个全自动自助式点钞服务亭,其中有数千个在美国市场可以接受比特币交易。

人们可以通过Coinme Coinstar信息亭的四个简单步骤购买比特币:

1。转到选择Coinstar信息亭,触摸“购买比特币”,查看并接受交易条款,然后输入您的电话号码。

2.将美国纸币插入现金接收方(任何金额高达2,500美元)。

3.收到带有比特币兑换代码的优惠券。

4.访问www.coinme.com/redeem创建Coinme帐户或登录现有帐户以申领比特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