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2 10:12:06

波音国际空间站的飞行测试日期进行了审查

如果你的八月在你的日历上盘旋,观看波音将其第一个Starliner发送到国际空间站,你可能会感到失望。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似乎已经将8月份的航班时间表从董事会中删除,并将其替换为波音和SpaceX 飞行测试日期的商业船员计划现在正在“审查中”。

这两家私人公司都在研发用于将宇航员从美国土地发射到国际空间站的船员舱。美国宇航局多年来一直依靠俄罗斯火箭和宇宙飞船来运送人员。

美国宇航局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及时的飞行测试时间表更新,但这种方法设法突显了延误。空间发展很少发生在干净,线性的时间线上。测试出错,设备需要调整。延误是正常的。

商业船员计划已经看到了它的胜利和绊脚石。SpaceX顺利并顺利完成了3月份首次进入国际空间站的无人驾驶Demo-1试飞,但随后 4月份在地面试验中发射了一个Crew Dragon舱。

美国宇航局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尽快飞行宇航员,同时不会影响我们宇航员的安全,并始终将安全优先于时间表,”美国宇航局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航天局刚刚在7月份进行了重大的领导层改组。前宇航员Ken Bowersox接任人类探索办公室的管理员,取代了长期领导人William Gerstenmaier。美国宇航局局长Jim Bridenstine指示办公室重新审视航班日期,并在新的领导层到位后“制定切合实际的进度计划”。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太空飞行系统的安全改进已经影响了测试时间表。虽然太空迷已经预料到在今年年底之前会有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飞行航班,但我们可能很容易滑过2019年而不会将人类送入美国的轨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