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31 11:05:20

Tengi是WhatsApp的替代品 支付聊天费用 在印度推出

作为一种新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Tengi已在印度推出。根据该应用程序的制造商,Tengi将以现金奖励的形式每周为其用户提供至少一半的广告收入。

所有用户要做的就是使用该应用程序获得参加抽奖的门票。他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得门票。每次电话联系人加入Tengi时,他们会收取16张门票,当他们的一个朋友获胜时会收到2张门票,用户每天使用该应用程序获得1张门票,在应用程序上每小时花费12张门票,每次抽奖时获得1张门票以保留应用安装。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轻松获得常规周五晚上抽奖的门票。将选择随机获奖者,奖金范围从10,000卢比到450卢比。因此,用户在一周内获得的门票越多,该人赢得抽奖的机会就越多。

Tengi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允许用户发送文本,表情符号,位置,语音消息,照片,视频和音频消息,以及在消息传送和读取时发送通知。使用Tengi,用户可以与朋友和家人进行群聊。它还允许用户在Tengi上添加他们的Facebook好友,即使他们的联系人列表中没有他们的电话号码。

Tengi首席执行官Neil Laycock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来到印度,自从我们今年4月推出以来,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根据我们看到的趋势,我们预计印度将成为我们的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我们专注于年轻的印度人,我们的创新商业模式确保我们与用户分享50%的广告收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

Tengi可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该应用程序可从各自的应用商店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