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8 08:51:22

银行交易员可能会面临更严厉的制裁接受的交易行为签署更详细的指引

根据市场监管报告,银行交易员可能会面临更严厉的制裁,因为他们会就可接受的交易行为签署更详细的指引。市场监管专家Ancoa发布了其“2015年监控”小组的报告,该小组将市场从业者和监管机构聚集在一起讨论市场问题。

该报告指出,英国审慎监管局和金融行为监管局在英国公布的规则草案将汇集一家机构的所有高级管理人员签署“责任声明”。

根据这一声明,将更容易识别控制中的个人,从而促进针对个人犯有不当行为的监管行动,以及负责执行相关法规的人员。

该报告还提供了用于执行新的市场监督制度的新技术的进一步细节。通过使用新技术,监管机构将能够在交易场所汇集数据,从而识别可能的分类,例如分层,欺骗和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