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30 17:18:52

手球竞技场将在下个月的里约奥运会期间举办

手球竞技场将在下个月的里约奥运会期间举办,旨在拆除并重建为城市周围的学校(+幻灯片放映)。当地工作室Oficina de Arquitetos和Lopes,Santos&Ferreira Gomes与英国公司AndArchitects合作,创建了拥有12,000个座位的Future Arena。

这座盒子形的体育场被防雨屏所包围,防雨屏由水平的木板条制成,并被类似信箱的开口刺穿。

外墙并没有一路直达地面,露出了可通往场地的混凝土坡道和楼梯。

在内部,座椅采用了游戏选择的绿色,黄色,橙色和红色调,色彩鲜艳。

残奥会在9月份结束后,将被拆除并变成可容纳2,000多名学童的设施。

AndArchitects表示:“手球竞技场的简介是建造一些东西,这将为2016年奥运会后的里约市做出贡献。” AndArchitects曾为伦敦的最后一场奥运会创建了六座临时建筑。

“这是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该场馆将利用一种称为'游牧式建筑'的创新技术,从而确保即使是临时建筑也可以留下持久的遗产。”

该建筑的各个部分将构成四所公立学校的基本结构要素,每所学校可容纳约500名学生。其中三座将在巴拉达蒂茹卡(Barra da Tijuca)建造,另一座将在Maracanã建造。

体育场的建筑特征,包括防雨屏和混凝土循环,将在新结构中体现出来。钢制元素和残疾人坡道也将用于构成这四所学校的一部分。

AndArchitects说:“在新学校的建筑中,可以识别出雨水幕和室外坡道的开放性,从而为赛场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建筑语言。”

竞技场和学校同时设计,以减少材料浪费。模块化面板用于外墙,地板和屋顶,因此可以轻松地重新放置。

自2016年4月29日起,赛场开始举办比赛。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揭开序幕8月5日。溢出了两个主要地点-AECOM总体规划的海滨巴拉公园和西部Deodoro社区-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许多场地都是临时的或重复使用的。

竞技运动将主要在经过翻新的Engenhao体育场举行,BCMF Arquitetos 将在木材和混凝土综合体中进行射击,Rua Arquitetos 计划在带有雨水收集棚的球场上打高尔夫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