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0 16:55:38

纽约梅隆公司任命摩根大通的运营主管

纽约梅隆公司任命了新的运营主管,他在摩根大通工作了十年后加入了该投资银行。Lester Owens将于明年2月在BNY Mellon担任首席执行官Charles Scharf。他在包括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集团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拥有超过20年的领先运营经验。

最近,Owens在2008年首次加入摩根大通后负责全球批发银行业务以及企业和投资银行客户入职。在此之前,他曾在德意志银行担任交易银行业务,并担任花旗银行的网站总监。

“莱斯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运营主管,对卓越,客户体验,效率,控制和转型充满热情。莱斯特的角色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继续推动改善客户体验,提高效率,并与客户合作重新思考我们如何处理证券和现金,“沙尔夫说。

“他作为伟大领袖的声誉将补充我们今天在运营中所拥有的极好的领导团队。我们很高兴能够吸引莱斯特的领导者加入我们的组织。“

BNY Mellon在过去一年中担任过几次高级管理人员任命,最近任命其首席技术官于9月加入该银行。Sabet Elias在美国银行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门的销售和交易方面担任了七年多的同一职务。

7月,纽约梅隆银行还聘请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的阿卡什•沙阿(Akash Shah)担任新任职务的新战略负责人。Shah负责帮助投资银行制定和实施其长期战略并塑造外部合作伙伴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