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0 13:53:15

最新的BMW X1和X2概念以及令人敬畏的CSL Homage概念而受到赞誉

英菲尼迪已经挖走了宝马前老板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来领导该公司位于日本厚木的技术中心的英菲尼迪设计。

Habib因提出了最新的BMW X1和X2概念以及令人敬畏的CSL Homage概念而受到赞誉。他还负责上一代的7系,并为戴姆勒工作,协助设计了当前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哈比卜将坐在上面,向日产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巴萨汇报工作。英菲尼迪表示,他在汽车设计领域的骄人业绩将有助于加快该日本品牌争取并扩大其在豪华车市场份额的目标。阿尔巴萨说:

“我们很高兴Karim加入我们并领导我们的全球Infiniti设计团队。在担任设计师和全球团队负责人的职业生涯中,他始终创造出现代而鼓舞人心的设计。卡里姆(Karim)善于捕捉品牌的内心和激情,同时赋予每个设计独特的个性。我期待卡里姆(Karim)激发我们的团队塑造下一代Infinitis。”

Karim Habib拥有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机械工程学位和美国帕萨迪纳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设计学位。他的新角色将从7月1日开始。

鉴于英菲尼迪已经生产了许多概念车,这些概念车被指定用来激发近期的量产车,因此哈比卜的工作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