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3 17:23:33

衰落的建筑给设计和建造敲响了警钟

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周三公布,9月份建筑比林斯指数降至48.4,低于8月份的49.7分。

在该指数中,商业/工业部门得分最高,为50.4分,其次是混合做法,为49.8分,机构为49.0分,多家庭住宅为48.8分。

9月标志着自2012年年中以来,ABI首次出现服务需求连续两个月下降,其中50个分界线代表了需求的扩张和收缩之间的分界线。

ABI是未来建筑支出的一个指标——准备时间约为9至12个月——因为设计服务通常会导致新的项目。

AIA首席经济学家克米特·贝克(Kermit Baker)表示,连续几个月的下跌应该对行业“起到警示信号”。不过,他补充说,11月大选后应该有所缓解的围绕美国总统竞选的不确定性阻碍了对设计服务的需求。

然而,贝克说,建筑公司新工作的逐渐增加可能被解释为该行业在未来几个月内将经历反弹的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