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09:15:51

为杭州提出的未来派区块链供电藻类涂层塔

XTU建筑师上个月推出了一个名为FrenchDreamTowers的未来主义高层项目,该项目采用区块链供电的物联网(IoT)网络,已被提议用于中国杭州市。物联网网络将管理塔内的空气质量,能量存储和各种环境系统。

该网络由Gold Truffle Engineering创建,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允许建筑物中的智能设备进行交互。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公司将负责该平台的现场部署,这是物联网的第一个大规模应用,由区块链提供支持。

Fadwa Sube金牌松露工程联合创始人说:“我们的平台是带有传感器的物联网/ AI /云基础设施平台。我们是决策者的工具。我们允许他们通过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来看待,理解,分析和之后,为可持续发展做出最佳决策。“

塔楼目前正在接受审查,是中法合作的结果。6月在杭州法国梦之城落成典礼期间举行了发布会。该展示展示了来自超过15家科技公司的解决方案,使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3D打印。

塔楼将包含节能的微藻外部,其组成旨在优化建筑的能源使用。窗户玻璃窗格之间的空间将作为生物反应文化的温室环境。

“在建筑立面上种植微藻是XTU多年来一直在开发的过程。它允许共生:生物外墙使用热材料来调节藻类的生长温度,这反过来又有助于建筑物的温度调节,“XTU建筑事务所联合创始人Anouk Legendre说。

该项目的重点是会议在未来智能城市的需求,并通过中国承诺支持,以增加在2020年可再生能源消费到360十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