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0 11:47:52

Residenza Le Stelle房屋采用砖砌像素拼凑而成

砖墙通过组装机器人形式横跨瑞士这些公寓楼外立面波浪-在我们的一系列关于从今年的获奖者最新的项目 Architizer A +奖(+幻灯片)。由Buzzi Studio Di Architettura设计的Residenza Le Stelle由位于洛迦诺的三栋六层高建筑物组成,每栋建筑物均采用砖砌砌面系统,工作室将其描述为“像素拼凑而成”。

Buzzi Studio Di Architettura与瑞士ROB公司合作,使用参数化软件确定组件的布局。

然后,由制造商Keller使用Jura粘土制作的沙色砖块 由机器人小心地放置在确切的位置,以形成起伏。

该工作室说:“最终的外观具有纺织装饰性,例如磨损的织物,其中的砖被切割成可容纳窗户的开口。”

“整个建筑让人联想到微风中窗帘的膨胀和收缩。”

尽管内部公寓的楼层平面图和窗户布置略有不同,但它们各自占据了整个楼层。

构筑物之间填充了景观区域,其目的是为居民提供周围群山的景色。

Residenza Le Stelle于2015年竣工,是2016年A + Awards多层公寓–中层建筑类别的获奖者之一。

该奖项由Architizer组织,旨在表彰和庆祝当年的最佳项目和产品。他们的既定任务是培养对世界上有意义的建筑的欣赏,并捍卫其对日常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