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2 17:52:28

Reiulf Ramstad Arkitekter设计的挪威攀岩中心就像一座雪山

Reiulf Ramstad Arkitekter设计的这个攀登中心呈锯齿状,上面覆盖着灰色,棕色和白色的带状疱疹,上面盖着建筑物后的雪山(+幻灯片)。该Reiulf拉姆斯塔德的基础奥斯陆工作室设计的挪威登山中心在翁达尔斯内斯,在镇海港的边缘现货挪威的Romsdalen山谷。

该建筑包括一个高高的,有角的体积,其中包括一个室内攀岩墙和抱石室,以及一个较低的单一倾斜形式,用于容纳更衣室,咖啡馆,图书馆和办公室。

该工作室说:“挪威登山中心以对自然奇妙尺度和登山戏剧体验的创新诠释为基础。”

该工作室说:“建筑物的设计基于其作为登山中心和当地人及游客聚集地的功能。”

“这为结构提供了特征性的体积,以令人兴奋的独特几何表达传达了其内容。”

灰色,棕色和白色的木瓦覆盖了整个外部。

朝向攀登塔顶部的白色带状疱疹的密度最大,表明有积雪,而灰色和棕色带状疱疹围绕着底部。

除了给建筑物以雪峰的外观外,这种有图案的覆层还增加了建筑物的不寻常外观,旨在作为市中心的地标。

Reiulf Ramstad Arkitekter设计了一系列具有类似独特形式的建筑,从全玻璃餐厅 (同样位于Romsdalen山谷)到民俗博物馆和带有尖顶的 小教堂。

获奖者在2009年赢得了设计900平方米建筑物的竞赛,并于今年年初竣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