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6 10:35:02

全球约有25亿智能手机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运行

如今,许多类型的智能手机正在推出。全球约有25亿智能手机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运行。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最近结束的Google I / O 2019中提供了此信息。像智能手机一样,智能手表近来也呈趋势。智能手表中有许多年轻人喜欢的模式。像Apple Watch一样,有很多原始设备制造商都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或WearOS制造智能手表。

谈到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的智能手表,他们在Tizen OS上工作,后者的性能比Android更好。您还会对哪个公司(制造用于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的Google)的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感到疑问。您一定已经在Sundar Pichai的左手中看到了智能手表。最近结束的Google I / O 2019手里拿着一块智能手表。

在Google I / O 2019的主题演讲期间,在Sundar Pichai的手中看到了这款智能手表。很少有人会在Sundar Pichai的手中注意到它。活动结束后,受欢迎的YouTuber MKBHD(马克尔·布朗利)在Twitter上向用户询问了Smartwatch Sundar Pichai穿着哪家公司。米歇尔·贝克(Michelle Baker)随后在回应马克·布朗利(Markle Brownlee)的推文中说,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佩戴了化石的智能手表。您可能还想知道这款智能手表的功能是什么?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此智能手表的功能。

谈到Fossil Sport(43毫米)智能手表的功能,它带有黑色的硅带。它的价格为235美元(约合19,995卢比)。这款智能手表可在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处理器上使用。除心率监测外,还有许多其他健康跟踪功能。现在,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Sundar Pichai佩戴Fossil的智能手表。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Google最近通过Fossil购买了智能手表技术。为此,谷歌已向Fossil支付了4000万美元(约合28亿卢比)。据推测,谷歌可能很快会推出基于Fossil的智能手表技术的智能手表。但是,目前尚无官方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