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0 10:13:19

BIG更新了加州奥克兰A棒球场的建议

建筑公司BIG已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一个新棒球场的建议修改为“更圆形的形状”,顶部有一个轻微倾斜的公园。在该公司首次公布其奥克兰运动棒球大联盟(MLB)球队(也称为奥克兰A队)的新家的计划之后几个月,该城市的港口霍华德码头。

BIG最初设计的主要修订是27,000个体育场座位的布局,从角形成型改为圆形。

“我们设计的一个关键更新:更圆形的形状,”A的声明说。

该团队补充说,修改后的形状将提供一些“超过最初概念的好处”。其中包括“从周围社区更加无缝,高效,流畅地进入球场”,以及“更好地捕捉球场内的球迷能量以获得更加刺激和亲密的体验”。

帮助提供更好的海滨景观,屋顶上的草地公园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高架公园拥有树木和蜿蜒的小路,旨在为10,000名额外的风扇提供站立空间,并在海滨与地面相遇。

虽然在新的效果图中仍然有特色,但屋顶的倾斜度更加平缓,顶部的圆形小海湾不再出现。

外部包层也与2018年11月发布的原始方案不同。新结构显示为包裹数千个垂直条带,而不是原计划的大部分方形窗户,使得球场的内部现在更加覆盖和私人的。

BIG还为奥斯汀和 华盛顿特区设计了体育场馆 ,他们被邀请为一个未充分利用的城市工业场地设计新的MLB体育场,该城市希望重建可持续发展。

“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确保该项目为奥克兰人民创造更广泛的经济,环境和社区效益,”奥克兰A的总裁戴夫卡瓦尔说。

“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我们的球场项目可以成为解决港口和西奥克兰长期环境问题的重要催化剂,”卡瓦尔说。

除了新的球场,BIG的综合体还将提供餐厅,零售,小型商业空间和开放空间。该工作室还为球迷提供了一个新的贡多拉系统,以便从市中心进入体育场。

除了体育场的新圆形设计外,BIG还采用了拟议周边结构的形状。以前是三角形的倾斜屋顶,现在显示为带有阶梯式屋顶的矩形体积。

该工作室还计划重建现有的奥克兰 - 阿拉米达县体育馆,距离新体育场场地以南20分钟车程,A目前正在这里。那里的变化将包括新的体育区,住宅和教育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