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4 10:05:21

苹果列出了所有iCloud提供商 包括Google和Facebook的贡献

周五发布的新的Apple支持文档表彰了116家第三方软件公司的贡献,这些公司的解决方案有助于iCloud的发展。

由AppleInsider发现,可公开访问的文档是iCloud服务的制作和运行中经许可使用的大量第三方软件的清单。有趣的是,该文件还提到竞争对手Google和Facebook的贡献。

获得许可的软件战争范围从服务中使用的字体到Javascript库之类的功能,包括Google的Closure库和jQuery Foundation的单独库。尽管苹果公司没有透露它们从这些库中使用了哪些精确元素,但谷歌的对象是用于从动画和用户界面控件到服务器通信和文本编辑等功能。

Facebook元素与社交媒体网站本身的服务无关。相反,它至少部分是Javascript函数的另一个集合。Facebook的JavaScript基础结构团队已单独描述了其某些功能,这些功能可帮助您编写高效的代码。

除了Google和Facebook外,该文件还称赞了其他硅谷技术巨头,包括Photoshop制造商Adobe,游戏巨头Electronic Arts和《金融时报》。该文件已于本周发布。

iCloud于2011年发布,它是经过重新命名,经过大量改进的基于MobileMe订阅的在线服务和软件集合,这一发行过程非常艰难。MobileMe本身在2000年至2002年之间被冠以iTools品牌,在此之前,.Mac一直到2008年。Apple逐渐过渡并通过免费的iCloud产品替代了所有MobileMe服务。

MobileMe于2012年6月30日日落。

这家Mac制造商最近以白金会员身份加入了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该行业组织致力于改善整个行业的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