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11 17:31:54

为什么农场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生活 而不是在路上

消费者对最终引入自动驾驶汽车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们承诺在道路安全,旅行效率和骑行乐趣方面实现巨大改进。但目前在工业应用中使用自动驾驶技术,例如农场和矿山,表明真正的全自动车辆可能首先到达我们道路以外的地方。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这种在农场使用的好处同样 - 如果不是更多 - 对所有者,运营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有吸引力的。

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对作物的影响有三个基本原因,就像人们一样:

理由1:需要提高生产力

到2050年,将有90亿口用于饲料,并且预计粮食产量需要增加约60%才能满足这一需求,但可用于增长的土地数量将基本保持不变。我们不能像过去那样简单地将更多土地用于种植。除了这个城市扩张之外,在农村社区建造更多房屋的要求,以及农场土地似乎也陷入了一个日益严峻的恶习。因此,今天的农民需要更聪明地耕种,而不是简单地耕种更多的土地。

理由2:新兴的劳工挑战

几个世纪以来,全球劳动力从事农业的比例一直在稳步下降,尤其是全球北方国家不到5%的人口在农场工作。许多传统工作已被技术进步所取代(一些农场使用车辆到车辆[V2V]和车辆到基础设施[V2X]通信和控制已超过15年)并且受到我上面提到的生产力要求的驱动。

1996年,Case IH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概念,称为精准农业,这是第三次农业革命的火花的一部分; 从本质上讲,通过使农民和农业企业能够以精确的方式分析其田地产量,并准确地看到他们的田地哪些区域需要什么样的支持,以便将“更聪明”,“而不仅仅是更多”的技术用于农业。产量最高(低至最接近的平方英寸)。通过精确校准特定区域内的肥料,灌溉甚至各种种子,农民不仅可以优化其投入,还可以最大化整个田地的产量。

今天的机器,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喷雾器,不仅遵循GPS和大数据洞察提供的指导信号,而且还使用它们来帮助驱动设备; 通过板载天线接收的命令通过高级软件平台转换为驱动输入,允许操作员使用它来“共同驱动”他们的机器(并使用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来管理其整个车队的位置和移动)。

但是,许多发展中国家尚未从这些创新中受益,即使新的就业机会慢慢转向服务业,农业仍然是非常劳动密集型的。如果能够满足世界的粮食需求,就必须克服这一新出现的挑战,这意味着必须克服实施这一障碍的重大障碍(缺乏基础设施,以及社会和经济影响)。

“必要性是发明的母亲”,正如古老的谚语所说的那样,我相信这种必要性可能比我们看到的使出租车或家庭披萨交付自主的推动更加引人注目和激励。

理由3:改进的机会更大,更多样化,使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更加智能

对于拥有制定可靠决策所必需的人工智能(“AI”)的自动驾驶车辆(称为“机构”),他们必须使用称为“机器学习”的东西,以便能够在每种可能的情况下体验每一个可能的变量; 今天的计算机通过称为“体验重放”的审查过程来实现这一目标,希望能够真正了解和熟悉每种情况,从而允许AI做出正确的决定。

这就是全世界正在进行的一百多辆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城市测试的原因; 汽车实际上是通过光线和位置的差异来学习识别人物,物体和标志。挑战似乎几乎无法复杂,克服它需要时间。

农场的复杂性甚至更大,这可能令人惊讶地代表了实现改进的更多机会,无论是增量还是广泛。

与定义和控制运动的高速公路或城市街道不同,没有两个区域是相同的; 事实上,它们不仅在地形,灰尘,植物,凹陷或洞穴方面也有所不同,而且在田地内部可能存在许多差异,无论大小。添加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和日期和时间,变量可能看起来无穷无尽。

为什么这是一个机会?首先,更多的数据意味着更快的学习,因为它使每个体验更丰富,因此,机器更智能。渴望知识的人工智能的复杂性是一件好事,而不是一件坏事。其次,如此强大的自驾车未来之旅可以产生更多更快的见解,可以应用于现在(虽然您的汽车可能提供一些自主功能,如巡航控制或辅助停车,农业设备可以应用数据改进更多功能)。

第三,也许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们容忍不完美的能力:操作不完全“聪明”的拖拉机的权衡可能涉及对人的伤害,但对财产或庄稼造成损害的可能性更大。由于其环境可能充满行人以及其他驾驶员和乘客,因此不完全操作的自动驾驶汽车具有更高的造成伤害或死亡的可能性。可悲的是,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