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6-22 16:59:21

比特币破1万美元关 创逾两年高

比特币(Bitcoin)价格突破1万美元,创两年多以来新高。据coindesk显示,比特币暂报10431美元,升7.17%。

分析指出,比特币价格大涨可能是是受Facebook公开加密货币Libra计划、场外资金进入等多项因素综合导致的结果。

美国《华尔街日报》稍早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拟于明年推出一种加密货币。消息发布后,比特币价格开启连日上涨模式。市场分析认为,比特币当时在该消息刺激下突破了9000美元。

中东地缘紧张,加上美元偏软,更助力金价在1400美元近6年高位附近整固。

纽约期金高收0.2%,报每盎司1400.1美元。金价本周累计升近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