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1 10:59:10

上周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上涨1.26%小型股指数上涨1.10%

在F&O到期期间,基准指数在截至6月28日的一周内温和上涨,没有重大的国内或全球暗示。Sensex收高200.15点至39,394.64点,而Nifty收报11,788.9点,上周上涨64.8点。上周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上涨1.26%,小型股指数上涨1.10%,标准普尔BSE大型股指数上涨0.68%。

Nifty PSU Bank指数表现优于行业指数,本周收益率接近4%。

以下是上周上涨幅度最大的10只股票:

Brickwork等公司印度私人有限公司已将该公司50亿卢比的不可转换债券发行(NCD)的评级从BWR AA下调至BWR AA-,前景稳定。

同时,它还将公司的商业票据评为BWR A1 +。

在无抵押商业票据总额为200亿卢比的情况下,该公司支付了50亿卢比,而且还没有支付150亿卢比的余额。

该公司被要求支付200亿卢比,但仅支付50亿卢比,违约150亿卢比。

“该公司一直在履行其责任义务。但是,由于现金流不匹配以及评级降级加剧的情况,该公司建议通过内部应计和资产货币化来履行其财务义务,”该公司表示,发布。

该公司正在努力制定履行其义务的计划。

信实电力 | 下降23%

ICRA已将Sasan Power的长期和短期评级分别修订为ICRA BB +(负面展望)和ICRA A4,原因是Reliance Power Group的财务风险状况恶化以及监管部门批准关税事项的不确定性施工期间的法律变化和外汇变化。

包括Reliance Power在内的34只股票将于6月28日起不再成为NSE期货和期权(F&O)板块的一部分。

其他股票包括Jet Airways,Jain Irrigation,PC Jeweler,IRB Infrastructure,CG Power,CEAT,Ajanta Pharma,IDFC,Kaveri Seed Company,South Indian Bank和Godrej Industries等。

苏司兰能源 | 上涨15%

由于该公司提出将多数股权出售给布鲁克菲尔德以解决贷款问题,股价上周上涨了28%。

然而,该公司澄清说,它继续努力减少重大债务,并且没有对谣言发表评论。

此外,作为一种健全的责任管理方法,该公司一直在探索各种融资方案,如提高新股权。在这方面,该公司一直与其贷方进行接触,以达成双方都能接受和可行的选择。

IFCI | 上涨11%

该公司在2018 - 19年特别是在不稳定的电力部门进行了大量NPA的清理和重大恢复工作后,制定了详细的公司业务计划,并在6月24日召开的会议上得到了董事会的批准。当前的经济,银行和金融条件和地位。

除了涵盖NPA的制裁,支付,咨询和积极回收领域外,该计划还设想出售非核心资产和投资,包括拟议出售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的股权和其他资产剥离。

但是,撤资和货币化计划需要遵守法定和监管许可以及其他必要的批准。

Goldiam International | 上涨3%

这家珠宝公司在其BSE文件中表示,它已经收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其中包括来自美国一家大型零售商的10,000件单环样品。

它补充说,订单价值约35亿卢比。

有了这个,它的开放订单价值超过了70亿卢比。

Torrent Power | 上涨15%

该公司获得了古吉拉特邦电力监管委员会(GERC)的批准,该公司的UNOSUGEN发电厂与其在艾哈迈达巴德,甘地纳加尔和苏拉特等城市的许可分销业务之间的电力采购安排为278兆瓦。

根据某些规定,批准是为了工厂的平衡寿命,即19年。UNOSUGEN发电厂的容量为382.5兆瓦。

今日电视网 | 上涨11%

HDFC Mutual Fund于6月24日通过公开市场交易增加了对媒体公司的持股比例2.14%。

根据MF房屋的监管文件,HDFC Mutual基金的计划购买了12.78万股,占公司股权的2.14%,该公司早前持有TV Today Network 5%的股份。

交易完成后,HDFC共同基金在TV Today的股份现在为7.14%,从之前的5.004%增加。

根据6月24日该股票加权平均价格为每股254.66卢比,该交易估计价值为32.55亿卢比。

Radico Khaitan | 上涨13%

上周,在Emkay认为股票被低估并有可能回报79%后,白酒制造商Radico Khaitan的股票上涨。

“我们发现该股票被严重低估,因为它以14倍的每股盈利14倍的价格进行交易 - 比其18.2倍的五年平均市盈率折让23%。我们维持买入,目标价格为529卢比(25倍2011年每股盈利),”经纪人说。

它对公司的弹性业务模式充满信心,使公司能够保护其2010财年的EBITA利润率。“任何价格上涨都将进一步提高EBITDA利润率。我们的投资理论得到了19-21财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23%的支持,”它表示。

该券商认为,更广泛的中型股抛售,对原材料成本上涨的担忧以及对安德拉酒禁令的担忧已经掩盖了积极的发展,例如产品发布和持续债务减少所带来的市场份额增长。

Alembic Pharma | 上涨6%

该公司在其提交的文件中称,该公司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批准的缩写新药申请(ANDA)Bromfenac Ophthalmic Solution 0.09%。

批准的ANDA在治疗上等同于参考列出的药物(RLD),博士伦的Bromday Ophthalmic Solution。

该药物适用于治疗白内障手术患者的术后炎症和减轻眼痛。

根据IQVIA数据,Alembic表示,截至2018年12月,Bromfenac眼科解决方案的市场规模估计为600万美元,为期12个月。

Alembic现已获得USFDA总共96项ANDA批准(84项最终批准和12项初步批准)。

DLF | 上涨6%

该公司的发起人在该公司注入了2250亿卢比,反对发行新的股票。

新的注入来自两个控股实体,包括Rajdhani Investments&Agencies和DLF Urva房地产开发商和服务公司,该公司已将发起人的集体股权转让给该公司74.95%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