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1 14:02:21

为浴室设计了一个概念并采用了卫生棉条回收计划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毕业生露丝·佩恩(Ruth Pearn)为浴室设计了一个概念,并采用了卫生棉条回收计划,该计划可以减轻经期的贫困状况,并消除月经带来的污名。

佩恩(Pearn)由克莱尔·卡特(Clare Carter),吉尔·兰伯特(Gill Lambert)和尼克·伍德(Nick Wood)辅导,设计了《新的公共便利:赫尔的浴室和女士花园》,作为她 在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建筑学硕士研究生项目。

她重新构想了东约克郡赫尔河畔金斯顿的历史悠久的公共厕所,以应对当地的问题,如时期贫困和关于使用浴室的广泛辩论。

佩恩解释说:“最近,在约克郡,贫困时期已成为头条新闻。报告表明,越来越多的妇女和女孩无力负担足够的卫生保护。”

“对那些受影响的人来说,这不仅使人感到羞辱和衰弱,而且可能导致妇女失去工作和女孩失学。月经的禁忌使许多妇女感到羞耻,无法寻求支持。”

赫尔的浴室和夫人花园取材于赫尔公共厕所上的金斯敦爱德华时期和维多利亚时期建筑的“材料丰富,细节和工艺”。

釉面砖,仿大理石砖和裸露的黄铜电镀钢框架都暗示着这些历史建筑。

建筑物的灯笼和海湾中设置的可见水管,蒸汽蒸馏器和热交换器将暗示工业遗产,并使系统的可持续元素对游客显而易见。

赫尔的澡堂和淑女花园的设计像19世纪的购物商场一样,将提供公共厕所,浴室和淋浴间,以及在拱门内设置的自助洗衣店,沙龙和服装出租店。

有计划将有机棉制成的棉塞回收成堆肥,以使植物和花卉生长。为了公共方便,堆肥过程还将用于加热水。灰水过滤器也将虹吸掉工厂的废水。

精油将从植物中提取出来并用于制造肥皂,然后将其出售,并将利润再投资于建筑物的运行,并补贴商店分配期的产品。

浴室位于市中心,将开放给所有性别的人使用,以提高包容性并消除月经前后的禁忌。

佩恩说:“这些爱德华七世时代和维多利亚时代的'方便殿堂'被认为是对水暖的一种庆祝,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市民自豪的地方。”

“就像在20世纪初为女性厕所而进行的选举一样,今天的跨性别和非二元权利问题再次将公共厕所带到了社会辩论的最前沿。”

今年还有其他几个研究生项目旨在引发有关性别和厕所使用问题的辩论。

皇家艺术学院的毕业生汉娜·罗森伯格(Hannah Rozenberg)开发了一种数字工具来应对建筑空间中的性别偏见,而埃因霍温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伊丽莎·奥塔涅斯(ElisaOtañez)创建了黄色便携式马桶,以抗议荷兰缺乏为女性提供公共浴室设施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