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30 17:13:38

即将在运动系列系列中推出的第一款汽车是570SCoupé

迈凯轮汽车公司已经在英国沃金的最先进的迈凯轮生产中心(MPC)上开始生产其新的Sport Series系列豪华高性能跑车。

即将在运动系列系列中推出的第一款汽车是570SCoupé,随后将是540CCoupé和2016年的另一款车身风格。首款下线的McLaren 570SCoupé已交付给该零售商。英国,甚至在第一次客户移交之前,全球零售商网络就已经为迈凯轮系列中的这一出色新产品赢得了1,000多个订单。

570S轿跑车采用了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发展,可产生562bhp的功率和443 lb-ft的扭矩。动力通过熟悉的七速SSG发送至后轮。

0-62mph的速度为3.2秒,0-124mph的速度为9.5秒,最高速度为204mph。

新运动系列的投产预示着迈凯轮汽车公司短历史的新篇章,并完成了终极系列,超级系列和运动系列的三层产品战略。到2018年,完整的“运动系列”系列产品完成后,预计迈凯轮汽车公司的年销量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每年4,000多辆。运动系列的价格从540CCoupé的126,000英镑增加到570SCoupé的143,25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