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9 16:50:10

Tech Mahindra使用三星的Nexledger平台加入探索全球区块链市场

数字创新和转型领导者三星SDS和Tech Mahindra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商,以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信息技术经验代表互联世界,宣布成为全球区块链市场的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关系将涉及使用三星SDS的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Nexledger是一个灵活且可扩展的平台,能够为受信任的参与者提供广泛的可定制用例应用服务,为开发人员提供灵活性,因为他们可以从各种区块链核心技术中进行选择。自2017年推出Nexledger以来,三星SDS已经确保了实际业务中的各种用例,特别是金融,物流和公共部门。

三星SDS印度总裁Mahn Chey说,

“ w ^ e为自豪地宣布我们的共同努力,在全球市场与Tech Mahindra公司,以促进Nexledger。作为一家相信区块链技术将带来价值的公司,三星SDS致力于开发区块链平台Nexledger,以满足商业领域的企业需求。与Tech Mahindra一起,我们期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区块链驱动的数字化转型。“

Tech Mahindra将通过参与Nexledger平台的开发过程,积极参与改善Nexledger功能。

Tech Mahindra区块链全球业务负责人Rajesh Dhuddu说,

“作为TechMNxt章程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创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利用下一代技术和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增强的体验。作为迈向同一步的一步,我们很高兴与三星SDS合作,并期待利用他们的市场研究,专有的区块链平台Nexledger,已证明有能力自动化复杂的区块链网络部署,并最大化交易不仅在他们的本机平台上,而且在Hyperledger和以太坊上。此次合作还将增强我们在韩国, 印度 和其他亚太地区市场的影响力,通过各自平台,Tech Mahindra的系统集成技能和印度创新中心的组合,最大限度地提高联合产品 。

区块链是即将到来的技术,去年全球各地的客户对其进行了评估(以PoC的形式)。预计今年这些PoC将转变为商业部署。两个合作伙伴都认为Blockchain是2019年的一个重点关注领域,并将利用彼此在各个地区的优势来使这种合作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